食月

欧美圈深圈

我一副鬼见到温家双煞的样子


*脑洞意识流辣鸡文笔预警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官方,但是官方比我会玩

————action—————

我,吸血鬼,打钱。

不对,重新来。

我,吸血鬼,50来岁小年轻。诶诶诶把东西放下咱好好说话,我吃素的。


以上是我50年前在脑子里想好的,和大名鼎鼎的Winchesters打招呼的词儿,虽然最后莫得用上。



60年前我和妹妹被一个变态shifter抓了,囚了我们近10年,直到Winchesters找到他。当我们得知是温家兄弟找来的时候,妹妹喜极而泣,我则是真实哭泣,我们也是怪物啊呜呜呜。



吃素不是假的,我和妹妹基因有点不一样,强行喝/人/血,只会像吃素主义者强行吃肉一样恶心。这么些年来不断遭生活毒打的我,终于练就了一手做鸭血粉丝汤的好本领,说真的,一绝。被我们转换的,只会和我们一样。如果哪天我们转换了不少人,当然,前提是我们能活着出去,那世界上应该会出现不少鸭血粉丝汤大师吧。



话是这么说,但是Dean一脚踹开地窖的隐蔽木门时,生理性的恐惧让我抖着手有点说不出话来。我们低着头,攥着对方的手和脖子上的锁链,直到Dean喊了一声“抬起头”,我才有所动作。我看见他们两愣了一下,随机想起来传闻,我有一张和温家老三极其相似的脸来着。



趁着他俩愣的一下,我快速开始念台词:“啊啊啊啊求求你们先别动手我和妹妹都是吸血鬼50来岁但是我们是吃素的绝对没有害过人我俩喝鸭血你要不要尝尝我做的鸭血粉丝汤我们知道你们还一直特别敬仰你们把我们放了吧我们真的不害人的......我们还能帮忙来着。” 好的这和准备的完全不一样。



Sam(他确实高得像个大脚怪),站着没有说话,枪口微微压下一点,看向旁边的Dean,于是我也去看他(啊绿金色的眼睛太好看了呜呜呜)。“好了,放松”,Dean把枪收到腰后面,旁边还放着装圣水的瓶子,右边口袋插了银匕首,左边装了一点点盐,哦还有黑美人的钥匙(啊黑美人,我的梦中情车),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我们来之前做了调查”,他说,“知道你们没害过人,所以打算把你们放了。”



“Dean,过来一下。”Sam站到房间另一头,压低了声音:“你确定吗?”“为什么不呢,他们没害过人。”Dean也压低了声音回复。“但是资料不一定全,而且他们没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Sam皱了皱眉头,也许他一直皱着眉头看我们,但是我莫名觉得Dean再劝一句他就会妥协。在Dean开口前我忍不住喊到:“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听的,该死的增强听力,但是我们是物理意义上的,没法吸/人/血,你们可以试试,而且我和妹妹在被抓之前,一直是经营小餐馆,过自己的生活的。” 他们互相对视了一下,再次走到我们面前,在Dean掏出匕首前,Sam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划破了自己的手,Dean疑惑地看他一眼,转而掏出了枪对着我们。



像我说的,我和妹妹完全不喜欢这玩意,甚至有点想吐。总之,他们把我们放了。



走之前他们下了个复杂的咒,我们要是害人就会灰飞烟灭那种,和他们的电话号码。几年来我们也有帮到忙。



直到现在。。。



我和妹妹转换了几个病入膏肓的小孩,当然是在他们清醒且同意的情况下,也给他们下了规矩,一家小小的餐馆平地而起。



那天我在换灯泡,妹妹冲了进来:“Zoe把Winchesters抓了。”“???为啥,她哪抓得到?”“说是因为她喜欢Dean,所以把他俩引到西边那个鬼屋里,和鬼合作,然后把Sam困在地下室了。” 我从梯子上掉了下来。

我不死心地问了一句:“她有妹妹头狗狗眼和大脚怪一样的身高吗?”妹妹一言难尽地看我一眼:“即使有她也不叫Sam。”



草(一种植物),这倒霉孩子,欠打。



即使在Winchesters中间立上万堵墙和上千只怪物和上百次死亡,他们都能一路杀到对方身边。

可惜有些人or怪物就是看不懂。



我赶到的时候,Dean正把匕首横在Zoe脖子上,攥着她的领子把她按到墙上,老旧的墙体震了一震非常抗议,Dean恶狠狠地威胁她:“告诉我Sam在哪,不然我剥了你的皮。” 火上浇油的是,Zoe吹了个口哨。



这小鬼崽子,谁爱要谁要,我走了。



“Dean,她是我们巢的。”我没有靠近这时候的Dean,“那你来告诉她把Sam放出来”,显然Dean没打算放过她。Zoe很不满他一句话不离Sam,瞪大了眼睛,把獠牙龇出来,“你也就长得好看了,一点都没有男朋友的样子,就知道你那个弟弟。”这种小场面对于Winchester来说算什么东西,Dean的匕首甚至又往下按了按,留下一条血线。



摇摇欲坠的门再一次被砰地撞开,终于报废,Sam喊着“Dean!”闯了进来,(鬼知道,哦不对,鬼不知道一只吸血鬼和陈年老鬼一起困住的人是如何冲出来的),枪口立即对准了我。



。。。



在经历过——我顶着被枪指着的压力解释,Zoe只是看了Dean的照片陷入了18岁少女的美丽幻想——Dean仔仔细细地检查Sam——Sam仔仔细细地检查Dean——交换信息发现这里新苏醒的陈年老鬼有点棘手——我为了补偿提出帮忙——一番忙乱解决问题之后,我们终于离开了这个足以让我产生阴影的房子。



我提溜着Zoe往家走,Winchesters并肩走向黑美人。

我听见Sam(这该死的听力增强!)突然来了一句前言不搭后语的:“那个女孩长得挺好看的。”

Dean沉默了大概10秒,然后拍了拍Sam的肩膀:“You and me , 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 family business.”




两句话番外

“Morgan把温家兄弟抓啦!在你问之前,不,她没有绿金色的眼睛、足以诱惑整个酒吧的脸或者只有数学公式才能展现的完美曲线。”

F**K THIS SHIT.  I'm out. 爷不玩了


—————

今天周一

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

因为种种原因大概消失了两年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以前的东西都删了,(主要是因为热度高的都被搞没了),其实以前看过的应该都知道我是个写日常梗和搞微信体的,鬼知道为什么就没了。

回归作也不是大家关注我的原因漫威和DC给大家道个歉,有脑洞一定第一时间码。

spn我入坑多年,但是就昨晚突然想到的这样一个故事,奇奇怪怪大家担待,他们特别好我爱他们。

也许会慢慢恢复更新,但是大家不要太相信我惹,主要看脑子好不好使。(大多数时候不那么好使)

如果还有小天使在关注我,在看我,在这里真心感谢,爱你们么么哒。

@柠檬S 

评论(9)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